從興趣到啟發:怡霏老師讓我重新愛上塔羅牌的故事

嗨,大家好!今天我想聊聊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,特別是怡霏老師如何徹底改變我對塔羅牌的看法和學習方式。

記得很久以前,塔羅牌在電視上隨處可見,那時我也買了一副牌,滿心期待能掌握占卜的奧秘。可惜,那時的我老是記不住牌的意義,學習的熱情很快就消退了。那副牌最終只能躺在抽屜裡,成了一件收藏品。

從興趣到啟發怡霏老師讓我重新愛上塔羅牌的故事

直到去年,我在Facebook上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風格和洞察力讓我眼前一亮,從此重新點燃了我對塔羅牌的熱情。怡霏老師不僅談吐親切,每次解牌都深入淺出,讓人一聽就懂,她的教學真的很對我的胃口!

從興趣到啟發怡霏老師讓我重新愛上塔羅牌的故事

我決定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。以前的我對塔羅牌老師沒有太好的印象,因為他們常常只是在誇耀自己能通過牌面直接讀懂一切,很少考慮到學生的感受。但怡霏老師完全不同,她教我們要先了解自己和提問者的真正需求,有時候甚至不需要抽牌就能找到問題的答案。

怡霏老師還分享了一種很棒的「信念牌陣」,這種方法不僅不分正逆位,而且可以幫助我們回顧自己的內在信念,從而解開心理的枷鎖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這種新的學習方法不僅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理解,還讓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自我療癒和幫助他人。

通過學習,我發現塔羅牌不只是占卜工具,更是一種了解自我和他人的橋樑。怡霏老師的教學不僅讓我掌握了解牌技巧,更重要的是,她教會我如何在解牌時加入諮商的元素,這讓整個過程更加真實和有幫助。

總之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,或者想要通過塔羅牌了解自己和周圍的世界,我真心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她不僅能教你如何解牌,更重要的是,她會引導你如何通過塔羅牌來進行深入的自我探索和人際理解。感謝怡霏老師,讓我重新找到了學習塔羅牌的熱情和方向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wf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